2022-07-17 07:19: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2022“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唐山赛区)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贺然 张惠琪)7月16日,2022“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唐山赛区)在南湖足球公园开幕,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 16支球队将展开40场精彩对抗。

此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指导,唐山市体育局、唐山文旅集团主办,唐山文旅集团文旅体育公司承办,于7月16日至31日的每个周末进行线下比拼、线上同步直播。参赛球队最终将通过两个阶段的比赛决出冠、亚军,并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比赛还创新设置了最远投篮、最准投篮、最快投篮、最酷投篮以及最佳扣篮五项“最”篮球玩法,并加入了女子组和老年组。

当天,该项赛事首场比赛在唐山名扬和卓越篮球之间展开,选手们激情四射,以最佳状态打出完美配合,场上精彩不断。

据悉,“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和组织的三大球竞赛体系中新增设的国家级赛事,是对现有三大球项目竞赛体系的补充和完善,也是连接国内职业赛事、专业赛事和地方业余赛事的桥梁,是城市走向全运会的通道。

近年来,唐山文旅集团始终秉承“打造精品赛事,促进全民健身”理念,依托丰富的旅游及体育场馆资源,持续锻造专业赛事保障能力。此次“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的举办,在提升我市篮球运动水平的同时,也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广泛的赛事活动平台。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