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20:27: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文旅体育

2022中甲联赛唐山赛区第二阶段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2022中甲联赛唐山赛区第二阶段比赛将于7月18日在南湖城市足球广场再度拉开帷幕。截止到7月16日,南通支云、石家庄功夫、新疆天山雪豹、江西北大门、昆山、辽宁沈阳城市6支球队已经全部抵达南湖足球主题酒店,并对224名抵达人员完成了3轮核酸及抗原检测。按照唐山市的疫情防控要求,此阶段赛事继续实行蓝区封闭式管理。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赛程安排,南通支云、石家庄功夫作为中甲联赛唐山赛区主场球队,将在第二阶段与昆山、江西北大门、新疆天山雪豹、辽宁沈阳城市4支客场球队,进行8轮共24场的精彩较量,这一阶段比赛也将成为6支球队争夺中超入场券的关键一战。参赛队员在经过隔离后已进入备战状态,随着四支全新队伍的到来,唐山赛区的比赛将更加精彩。排位榜首的昆山队和排位次席的南通支云将迎来强强对决。此外,石家庄功夫、新疆天山雪豹、辽宁沈阳城市以及江西北大门的保级大战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2022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对阵日程表

通过对2022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多方面的服务保障,唐山文旅集团文旅体育公司积累了充足的工作经验,为未来三个阶段的赛事保障工作打好基础。从赛训运维、住宿餐饮、交通调度、接待服务、商务包装等多个方面,将以高标准服务、高水平管理,保障2022中甲联赛唐山赛区顺利完赛。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