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17:18: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正在招标!南湖拟新建民宿、露营、水世界……

7月18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南湖核心景区电力增容—爱情漫道区域项目》,内容显示南湖计划新建国内园水世界、龙山副峰居湖观唐民宿、HUB OUTDOOR精致露营项目等,详情如下:


南湖核心景区电力增容—爱情漫道区域项目


项目名称:

南湖核心景区电力增容—爱情漫道区域项目

建设地点:

南湖核心景区

建设主要内容:

为盘活存量,做优增量,使景区符合5A创建整体要求,计划新建国内园水世界、龙山副峰居湖观唐民宿、HUB OUTDOOR精致露营项目,筹备“南湖花巷”夜经济女性主题街区,完善景区服务链;为打造“不夜南湖文旅消费区”在湖畔里增加亮化灯光,同时,为满足游客游览需求,新增、扩建游客中心站、凤凰台站、桃花潭站、广场站、湖畔里站5个站点的伴游机器人充电桩。为保障景区游览和生产安全,加快建设的进度,确保实现项目效应,需申请电源增容,共计6000KVA。根据新增业态项目实际进展情况,结合规划设计,计划建设环网柜及2000kVA箱变各一座,双电源供电,以确保湖畔里“不夜南湖文旅消费区”及HUB OUTDOOR精致露营项目用电安全,并为后续各业态项目预留充足电量。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