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 07:09: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发布

乐亭发布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公告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公告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奥密克戎BA.4/BA.5变异株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具有更强的免疫逃逸能力。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我县将于7月19日开始,每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核酸检测演练秉持愿检尽检、免费检测的原则。街道充分利用城区采样亭和便民检测点,周一、三、五进行女性检测,周二、四、六进行男性检测,周日进行查缺补漏,请城区居民自发到采样亭和便民检测点进行采样检测。各镇乡、园区原则上按照分男女、分批次检测的模式,周二、五开展核酸检测,入村(企)提供免费服务。

为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方便您的出行,请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积极参加每周一次的核酸检测演练。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8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