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0 07:02: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7月19日,2022年唐山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办。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路南区、路北区的两支参赛队进行了现场表演。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群众体育“三大网络”建设取得新进展,各地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形成了众多优秀活动团体。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相关要求,展示疫情防控常态下全民健身开展情况。以“互联网+体育”的形式带动居家群众开展科学健身,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通过打造线上和线下比赛相结合、全社会参与、多项目覆盖、多层级联动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逐步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全民健身发展新格局,带动全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助力我市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路南区体育局、路北区体育局协办,唐山众帮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