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0 19:29: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路北赛区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徐秋南) 7月20日下午,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路北赛区启动仪式在路北区政府举行。来自该区的32支代表队近400人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由路北区政府主办,路北区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承办。该区将以此次大赛活动为起点,持续扩大参与面和影响力,引入“互联网+健康”概念,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引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方式中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形成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全国慢性病防控工作重点内容之一,也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三减三健”中“健康体重”专项活动。2021年,路北区通过验收,正式成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