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 09:41: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一纸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佳)近日,开滦总医院收到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患者对肝胆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精湛医术及优质服务的感谢与赞扬。

据悉,该患者6月初因胆囊结石入住开滦总医院肝胆外科二病区,在住院期间,深切感受到了医生的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以及护理人员对患者的耐心、细心和爱心。该患者在信中写道,住院期间,每天早上都会看到付庆江主任带领医生们进行查房,认真细致地询问大家的情况,付主任常在病房说的一句话是:“有什么想咨询的随时可以到办公室找我或者其他医生。因为术前心情紧张,该患者反复向医生护士们询问相关手术情况,科室的医护人员在工作异常繁忙的情况下总是不厌其烦地答疑解惑。

手术当天,科里的医生护士都为患者加油鼓劲,手术也做得相当成功,取出了两个圆溜溜的大结石。微创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术后管床护士为患者拍背排痰,小李大夫更是定期为其伤口换药,在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下,术后三天患者便康复出院。住院期间,患者感受到了肝胆外科二病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每一个细节都让其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

开滦总医院肝胆外科由我国著名肝胆外科专家郭振武教授于上世纪80年代着手创建,现为唐山市医学重点学科和唐山市医学名科。河北省肝胆疾病研究所设在该科,是集临床、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全省肝胆胰外科中心。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