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 18:08: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12345

丰润将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唐山市丰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

公 告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安排,我区将于7月22日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按照“每户一人、不漏一户”、应检尽检和其他人员“愿检尽检”的原则,各乡镇、街道于7月22日上午6:00-8:00组织开展核酸采样。

2、请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户口本,按照社区(村)统一安排,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3、采样期间,请严格保持“两米线”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采样完成后,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

为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唐山市丰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21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