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2 06:39: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8名学子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7月21日,我市2022年度空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在唐山二中举行,为8名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中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少将、副主任张方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铁成出席并讲话。

张方军指出,空军招飞是飞行人员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做招飞工作的坚定支持者、优秀培育者,始终坚持从国家安全利益出发,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沟通交流,深度发掘优质生源,为国家、为军队、为空军选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树立强国之志,胸怀冲天梦想,珍惜大好机遇,牢记使命责任,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唐山人民增光添彩。

苏铁成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感恩人民军队,传承爱国拥军光荣传统,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把为空军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作为全市教育系统的重大使命和分内责任,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制定专门教学计划、建立并落实学生心理教育和日常生活管理责任制等措施,努力为人民军队输送更多的优秀飞行学员,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多年来,我市始终高度重视,着力培养理想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爱人民军队的优秀人才,先后为空军部队选送飞行学员300余名,他们有的已经成为能飞多种气象条件的全天候飞行员,有的已经走上空军部队领导岗位,为打造强大人民军队作出了唐山贡献,我市连续10余年被空军招飞部门评为招飞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