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5 11:02: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发布

25日起,迁安门诊慢特病申报平台暂停业务办理!

迁安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门诊慢特病申报平台暂停业务的通知

广大参保群众:

按照《唐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门诊慢特病申报平台暂停业务的通知》要求,自8月1日起,我市将执行全省统一的门诊慢特病评审认定标准,并规范了门诊慢特病病种名称(病种无增减)。“门诊慢特病申报平台”(简称平台)自7月25日17:00至8月1日9:00暂停申报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市定于7月25日17:00统一关闭平台申报功能,8月1日9:00统一开启接收功能。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二、7月25日17:00至8月1日9:00平台暂停期间,参保群众暂时不能应用平台进行门诊慢特病申报;平台暂停前参保群众已在网上申报慢特病、但未到医疗机构进行现场资料提交的(选择“特殊人群除外”),请务必于7月24日17:00前完成现场资料提交,评审结果将于8月1日后显示。如果逾期未到现场核验的,8月1日平台更新上线后,参保群众需重新网上申报,并按照新认定标准审核。

迁安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7月22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