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6 06:43: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花海开启园区运营新时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 通讯员 王书杰)“唐山花海·夏日清凉节”活动于7月2日正式开始以来,围绕“夏日趣生活”主题,在我市首创“探索+乐园+露营+研学”新型综合度假体验,打造了丰富多彩的多种休闲娱乐玩法,为市民提供了炎炎夏日的休闲好去处,也开启了园区运营新时代。

活动引入了近年风靡的“DS自然探索赛”,举办了“花溪谷CAMP”音乐仲夏夜露营季、萌宠亲子帐篷节等多种主题活动。

园区的优美景色不仅是匠心建设的结晶,还有高科技绿色养护的加持。正和生态创新性地引入自研的“生态管家”智慧养护管理系统,在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NbS)理念的指导下,使得绿地养护作业向自动化、机械化转变,减少人为干预,提高自然生态的自循环能力,达到管养作业降本增效、蓝绿空间生态价值提升、生物多样性增强的效果。

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园区采取实名制预约入园,严格落实“预约、限量、错峰”要求,以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数开放。近期,园区将组织自然教育研学、礼仪华夏汉服模特大赛、动漫游戏嘉年华等多个主题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