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6 07:32: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带你去栗乡

“孩子没事就好,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是谁的车,能送我们去医院吗?”光明楼周素英、刘新红等三人抱着一名正在抽搐的孩子,目光急切地投向四周。

“阿姨,不要着急,是我的车,赶快上来。”张宏浩来不及询问情况,迅速发动汽车驶向医院。

7月21日下午五点多,县供销社干部职工正在光明楼小区开展文明城创建攻坚行动。突然,从小区里急匆匆跑出来三个妇女,其中一人抱着一个大约两岁的孩子。她们急切慌乱地大喊,快打120,快叫出租车,小孩儿高烧抽搐,急需送医。正在小区志愿服务的张宏浩没有丝毫犹豫,开上私家车立即带他们奔赴医院。

从光明楼小区到县人民医院,张宏浩用了不到五分钟,看到孩子得到及时救治,情况稳定了,他才离开。孩子姥姥周阿姨硬是要给他打车钱,“孩子没事就好,这是我应该做的!”小伙子婉拒后立即又回到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7月22日,县供销社收到了周阿姨送来的一封感谢信。

“多亏了张宏浩,这么快把我们送到医院,让孩子得到了及时治疗!”周阿姨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张宏浩是县供销社一名预备党员,疫情期间,他主动请缨,奔赴隔离点,爷爷病重他都没能抽出时间照顾;文明城创建活动中,脏活累活他都抢着干,得到同事的一致称赞……

“咱们迁西正在争创国家级文明县城,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又是预备党员,我要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张宏浩满怀激情地说。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