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6 08:22: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将有较强降水天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宋暖)7月25日,唐山市气象局发布重要气象专报,预计26日到28日我市多降雨天气,提醒相关地区和成员单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气象专报指出,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6日到28日我市多降雨天气。其中26日我市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27日到28日我市有明显降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匀,过程雨量大部分地区可达大雨(30~50毫米),北部地区可达暴雨(60~90毫米),个别地点大暴雨(10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50~80毫米/小时。

针对此次较强降水天气,唐山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提醒相关地区和成员单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要严防因强降水天气导致交通事故;应急管理、水利、自然资源部门要做好山区局地山洪、地质灾害的监测、巡查和预警工作;城管部门组织做好城市内涝防御准备;教育部门要加强学校校舍管理和学生出行安全教育;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根据天气变化督促相关景区适时关闭。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