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8 06:39: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联城科技成为全市首家ITSS二级企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士伟 通讯员 王小菲)近日,唐山曹妃甸联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ITSS)分会考核和评审,顺利通过了信息技术服务( ITSS)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二级认证,成为全市首家取得ITSS二级符合性证书的企业。

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由ITSS工作组研制的一套IT服务领域的标准库和一套提供IT服务的方法论,全面规范了IT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和可信赖的服务。

联城科技凭借10余年的匠心专注、创新发展,已建立了完整、成熟、稳定、可靠的IT运维服务体系,在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数据中心等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领先的市场份额。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