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8 11:55: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教育

玉田县教育局选聘文秘

玉田县教育局

关于公开选聘文秘人员的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县教育系统在编在岗人员选聘文秘人员5名,特制定本方案。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选聘对象

全县教育系统在编在岗人员。

三、报名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

(四)工作满两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五)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凡受刑事处罚或党政纪处分未满及正在立案调查尚未结案人员一律不得参加本次选聘。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3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为教育局人事科,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名表、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由教育局人事科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聘工作过程,如报考者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者选聘资格。

(三)笔试

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在电脑上操作答题),重点考察写作、公文、理论综合等公文写作水平。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四)面试

面试采取演讲答辩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5的比例确定初选人员。

(五)考核

对初选人员的政治思想、现实表现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进行考核,择优录取。

(六)试用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员,公示无异议后,根据工作需要,安排拟录取人员到局机关试用,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后,能胜任工作的,按照规定和程序办理手续;不能胜任工作的,回原单位工作。

五、其他事项

(一)笔试、面试及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二)县局成立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贾文兴同志任组长,于洪敏、郑志刚、杨洪全、陈德英同志任副组长,办公室、人事科、教育科、监察室负责同志为成员。选聘工作严格遵守公开、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

附件:玉田县教育局选聘文秘人员报名表

玉田县教育局

2022年7月28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