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13:04: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档案微信公众号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唐山市档案馆

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啦

一、开放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6-8月为14:30-17:00,疫情期间根据情况而定)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二、参观预约

1.团体参观至少提前2天进行预约登记(预约电话0315-2802348);

2.参观当日须持盖章后的参观函件在市档案馆编研开发处查记(疫情防控期间,团体人数不得超过20人),签定未成年人团体参观须知。

三、活动内容

1.参加在寒暑假或市档案馆发布公告中针对未成年人举办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2.免费为未成年人提供预约讲解服务。

四、注意事项

1.14周岁以下儿童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入馆;

2.保持馆内清洁卫生,不得吃零食和乱扔垃圾;

3.听从工作人员安全疏导,不拥挤、奔跑、嬉戏、喧哗,不得私自进入非参观区域,共同营造良好的参观环境;

4.爱护馆内公共设施及展品展项,如有损坏视程度予以教育或照价赔偿;

5.疫情期间须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接受疫情防控检测。

唐山市档案馆

唐山市档案馆为市委直属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行使全市档案收集、保管、利用等职能。市档案馆坐落于南湖文化广场,占地29.45亩,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馆藏档案30万余卷(册),是唐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

唐山市档案馆于2019年第七次被评为“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2020年连续第九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荣获省级“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唐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丹凤路6-1号

电话

办公室:0315-2802651

查阅中心:0315-2802375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