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1 06:40: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5个项目现场签约!2022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丰润行”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7月29日,市人社局联合丰润区举办了2022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丰润行”暨“群才闪耀、智汇丰润”活动。5名参会专家与我市50余家企事业单位对接洽谈,并深入企业进行技术指导,最终有5个项目现场签约。

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技术难题,市人社局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唐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徐勇、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方进、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张腾等5名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分别就“高速电机研发”“金属及非金属材料涂装前的表面处理技术”“果蔬精加工及冷藏技术”等成果进行推介,与中车唐车公司、唐山市润驰物流有限公司、绿炭源唐山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进行对接洽谈,并签订5个技术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提升我市装备制造及现代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强化与京津地区高校院所的联系合作。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