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1 06:48: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曹妃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庄子 通讯员 王扬)自7月21日起,曹妃甸区开展为期20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保障临床用血需求。仅9天时间,献血量已达71.01万毫升。

为保证献血人员的健康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求,区委、区政府组建由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献血者提供良好的献血环境。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资料填写、体检、化验、采血。

无偿献血者孙海燕说:“这是我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帮助他人,用自己的爱心去回馈社会。”现场其他志愿者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诠释出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很荣幸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参加无偿献血,挽救病患。

曹妃甸区红十字会会长刘洋洋表示,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曹妃甸区的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曹妃甸人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截至目前,全区共采集2367人次,血量71.01万毫升,为满足我市临床用血需求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