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3 07:30: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865名!唐山一地招聘见习人员

丰南区2022年招聘第二批见习人员通知

为落实稳岗拓岗各项政策,扩大就业见习规模,提高我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能力,根据河北省人社厅、唐山市人社局就业见习工作要求,经上级批准,拟招聘2022年第二批见习人员865名,通知如下。

一、见习人员要求

离校2年内河北省户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1、2022届毕业生),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除外,实行自愿报名,同时符合见习岗位条件和相关专业要求。未享受过各类政府就业补贴、没有用工备案记录、未缴纳过“五险”、见习前和见习期间不得办理营业执照。见习单位负责核实见习人员身份情况。

二、招聘及报名

(一)由于第一批见习岗位招聘期间省网系统升级停用,见习人员报名受到影响,导致很多见习单位未能如期完成招聘任务。经研究,决定组织未完成招聘任务的见习单位继续开展招聘工作,原岗位设置数不变,补足差额(见附件)。

(二)招聘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上岗时间:9月1日,上岗5日内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

(三)广大高校毕业生根据见习岗位信息主动报名,到见习单位填写《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并提交:

1.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2.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3.就业创业证编号(到本人户籍所在地乡镇、社区办理)

三、待遇及补贴

(一)见习人员待遇

见习期最长不超12个月。见习单位每月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基本生活补助,并于上岗之日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

(二)见习补贴

见习生活补助实行先垫后补的办法,对参加就业见习并按月足额发放其基本生活补助的单位,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一定比例的见习补贴,所需资金由见习单位担负20%,就业见习补贴80%。见习单位按规定及时向区人社局申请见习补贴。

(三)税费支持

见习单位支出的见习补贴相关费用,不计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符合税收法律及其有关规定的支出,可以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附件:岗位信息表

丰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