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3 09:23: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丰南区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公开征名!

为加快推进丰南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丰南区中小学校布局规划,区委、区政府研究批准在西城区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同时,为充分体现我区学校办学理念,构建高品位校园文化,打造高质量品牌学校,经研究决定,现开展“我为新校献佳名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学校名称。

征名学校基本情况 

在建西城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123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总投资3.5亿元,新建4栋教学楼、食堂、报告厅、运动中心、地下车库及附属等,建成后容纳小学生2000人,中学生1000人。项目投入使用后,重新划定城区中小学招生范围,缓解城区学校的办学压力,提升城区学校的承载力。项目计划2023年8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征集校名要求

1.投稿校名要求品位高雅、寓意深刻、创新独特、朗朗上口,既要突出地方的人文底蕴,切合我区教育工作实际,又要体现时代特征,富有时代气息。

2.允许一人投稿两个校名,投稿校名要注明出处,写清寓意(200字左右),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3.投稿校名不得采用丰南区第X小学等数字排序的形式,校名不提倡含有生僻字,应避免与国内现有学校名称冲突或混同。

4.多人投稿同一个校名的,以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最早投稿者有效,随后投稿雷同者无效。

5.投稿校名必须是作者原创,如引起纷争,由作者本人负责。投稿一经采用,其著作权及其他权利均归丰南区教育局所有。

6.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8月15日。作品可采用纸质稿邮寄或送至:区教育局老院基建办,并在信封注明“校名征集”字样;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jjb8019@163.com,原稿恕不退还。 

评选方式

1.初评。征名截止后,由丰南区教育局组织有关专业人员进行初步评审,确定入围作品3件。

2.审定。区教育局将初步评选的入围作品报送区委区政府审议,决定最终征用校名。

3.公布。评选结果将在“丰南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咨 询 方 式 

咨询电话:0315-8196019。

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丰南区教育局所有。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