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3 17:28: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招标公告!新建兆丰小学

近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新建兆丰小学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公告》,详情如下:

建设地点:

丰南城区运河西路东侧、国丰大街北侧,占地约34459.46平方米。

建设规模:

新建兆丰小学工程选址在运河西路东侧、国丰大街北侧,占地51.69亩,包括新建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报告厅、食堂、地下人防及其他用房等,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可容纳小学生2200人。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98日历天。方案设计3周、初步设计3周、施工图设计8周,期间合理安排地质勘察工作。中标单位积极主动配合建设单位完成方案设计审批、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批、施工图纸审查、招标控制价编制及评审、施工过程及后期服务等。

资金来源:

丰南区财政拨款

招标范围:

本工程勘察、设计及根据工程设计实际需要或发包人的要求提供的相关服务工作。设计内容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本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提供3套方案,含整个校园鸟瞰图、每个单体建筑效果图)、初步设计以及概算书、施工图设计(包括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强电、暖通、弱电智能化、节能、绿色建筑、消防、人防、道路、院墙、大门、减隔震、有关政策要求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保温一体化等设计及其他招标人要求的内容)、建筑外装饰、室内装饰(含内装消防专篇、多功能厅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等)、环境景观(包括景观、绿化、亮化等)、视频监控、灯饰工程、多功能厅建筑声学、三维仿真模型、道路开口设计专篇、二次深化设计、施工过程及后期服务(施工过程中长期派设计代表入住施工现场,及时解答、解决相关问题)。根据现场条件及地质勘察结果,如果需要基坑支护和降水,基坑支护方案设计和降水方案设计亦包含在设计内容中。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