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06:57: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一企业入选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全省试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曹瑞云)日前,曹妃甸综保区内优质企业中国唐山外轮代理有限公司被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确定为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企业,这是唐山市首家、河北省第三家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企业。

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支持河北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金融外汇支持保稳提质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简化单证审核、简化业务流程、优化外汇管理方式,赋予银行和外贸企业更多自主权,从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地方对外贸易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曹妃甸综保区抓住有利时机,把支持辖内外贸企业利用该优惠政策作为助企纾困的有力抓手,与国家外汇管理局唐山市中心支局、中国银行共同筹备,提前谋划布局,积极为园区内优质企业争取试点企业资格。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