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06:57: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遇腿伤患者求助 唐山交警6分钟紧急送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交警巡查归途遇群众求助,一名腿伤患者急需就医。交警立即展开护送,6分钟通过9个路口,将患者安全快速送到了医院。

当天,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曹瑞明、督察员王旭东、秩序中队长张君伟、辅警吴凤凯前往二环路对交通道路设施进行巡查。他们返回大队途经北新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在红灯等候通行时,旁边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向他们求助,称车上有人腿部受伤严重,急需赶往唐山市第二医院救治,然而他们从遵化一路赶来,道路不甚熟悉,希望交警能够帮忙护送。

了解情况后,曹瑞明、王旭东等立即启动警车、鸣响警笛展开护送,同时通报沿途各路口警力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患者车辆优先通行。全程9个路口,他们仅用时6分钟,便将患者车辆护送至医院。由于患者车上除司机外只有两名女子,交警帮助其将患者安置到急救床上,见其得到有效治疗,方才悄然离开。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