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15:28: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开平区人才交流中心

开平发布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条件要求调整的补充公告

唐山市开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条件要求调整的补充公告

一、根据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唐山市大学生退役士兵优先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唐征【2014】02号)规定:管理岗位17、21、24、29、33、38(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招聘岗)学历底限调整为“专科”,无学位要求。

二、专项招聘对象:“大学生退役士兵”是指:2020、2021年退伍安置地在我区已毕业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士兵入伍前已取得普通高等教育院校录取资格且到高等教育院校报到或士兵入伍前为普通高等教育院校在读生,退伍后继续修完学业且于2020年、2021年取得毕业证书;士兵入伍前已经取得普通高等教育院校毕业证书)。                              

三、经开平区委编委办核正:交通服务中心(管理岗位11、12)、安全生产综合执法大队(管理岗位13、14),经费形式调整为“自收自支”。

唐山市开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