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5 19:07: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爱心企业捐赠丨唐山出租车司机统一着装,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8月5日,我市两家爱心企业向出租车司机捐赠6000件T恤,陆续发放到出租车司机手中。从当天开始,我市出租车司机统一着装, 驾车上路运营,用崭新的面貌打造文明服务的城市“流动名片”。

今年,我市在出租车行业深入开展了“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使者”主题活动,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积极参与,树立“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事事关系唐山形象”意识,争做英雄城市的宣传者、文明服务的示范者,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引起了广泛共鸣。河北美客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分别为出租车司机捐赠爱心T恤3000件。

当天,作为首批统一着装的出租车司机,唐山市交通出租汽车公司的刘明换上了崭新的T恤。他告诉记者,收到爱心捐赠的T恤让他心里暖暖的。出租车行业是城市的重要窗口和 “流动名片”,作为出租司机,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直接反映着唐山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他们将继续立足岗位、文明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大爱唐山增光添彩。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