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06:50: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2022年“全民健身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虹宇 杨文进)8月5日上午,路南区在金岸红堡小学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周”启动仪式,来自全区的200名体育健身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历史悠久的抖空竹,松柔慢匀、刚柔相济的武术二郎拳依次出场,集健身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身的柔力球、足球、健身舞等节目展演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性、健身性、兴趣性,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赵亮 摄

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暄介绍,路南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推进工作,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推进体育惠民工程进度,努力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群众健身热情,在全区形成了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为迎接第14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该局将指导各镇街联动开展为期一周、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周”活动,通过健身操舞展演、武术展演、健步走、球类赛事、全民健身宣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展示全民健身运动的成果,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的理念,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郁氛围,为推进体育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