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7 19:58: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开平

开平发布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开平是我们的家园,营造美好家园,塑造城市形象,是每个开平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做到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光膀子和大声喧哗、不乱扔垃圾、不破坏绿地、不损坏公物、不违反交通规则乱穿公路和闯红灯、不酒后驾车、不说粗话脏话,争当文明市民。

二、大力弘扬社会新风。认真反思和审视自己,增强健康文明的生活意识,掌握健康生活的科学知识,学会改正不良习惯的科学方法,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举止,人人争做弘扬社会新风的楷模。

三、恪守道德行为规范。从拾一片纸屑、节约一滴水、保护一片绿地等点滴小事做起,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尊老爱幼、讲究卫生、与人为善、明礼诚信,在工作中做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无私奉献。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广大市民朋友,您的一份热情、一份努力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添光彩。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更昂扬的精神,更认真的态度,更扎实的工作,谱写文明华章,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