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13:01: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音乐美食 尽在月岛

视频摄制:记者 张惠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我是第一次来,以前只是听朋友说起过;与我想象的真不一样,这里建设得太漂亮了!无论是沙滩、木屋、别墅,还是海鲜美食,确实不错!”8月6日晚,来自北京的冯先生对月岛赞不绝口。

当天,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景区举办了以潮流音乐、海鲜美食、绝美海景为主题的“嗨在月岛·音乐美食狂欢季”活动。夜幕降临,在岛内运河别墅、海上木屋、海景温泉、生态树林、五彩湿地、大海沙滩、鹊桥等地,升腾起绚丽多彩的烟花;多处舞台上演了现代歌舞、二人转、变脸表演、放河灯祈福、劲爆摇滚、杂技、吉他、手鼓等,吸引了来自我市及京津冀等地的上千名游客纷至沓来。

该活动从8月6日开始,将持续至8月20日。主办方还举办了选取浪漫自拍分享地拍照集赞赠门票、泼水节、定制发光漂流瓶等趣味互动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