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17:07: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炎炎夏日里的沁心故事

移动送清凉,“爱心”一杯水为城市“降温”

夏日里的唐山,“炎”值爆表,我区街头不少在户外工作的交通、建筑、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岗位,用双手和汗水为高温下的城市发展撑起一片绿荫。炎炎夏日,唐山移动部分营业厅设立“清凉服务站”为户外城市坚守者免费送上“一杯水”,提供一片清凉地。一杯水的容量是有限的,但蕴含的力量却是无穷的,期待微小的爱心汇成清爽的凉风,能给这样一群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缕缕清凉,驱走城市的炎热。

炎炎夏日送锦旗,丝丝情谊沁人心

6月28日下午,李先生到滦州燕山北营业厅,非常着急地说他有一个139的号码留存了十多年,今天突然发现不能用了,这个号码捆绑了很多个人业务,所以十分着急。厅经理刘珊看到焦急的李先生,第一时间安抚客户情绪,并通过营业系统查询号码状态,原来李先生的号码由于长时间没有使用已经被退网,而且无法办理复机手续,需要提交申请后才可以办理二次开户。刘珊耐心解释:因超过90天此号码无法办理复机,不过原机主有优先申请号码的优势,如果号码没有二次放号,在规定时间内我们就会帮您申请回来,请您放心。随后刘珊留存了相关手续,立即为李先生申请,并联系相关部门说明情况,很快就帮助李先生将号码重新启用,解决了燃眉之急,李先生非常感动。

7月9日,李先生专程送来了书写着“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表达了李先生对滦州燕山北营业厅全体成员的赞誉,也是对唐山移动服务的认可。

用耐心和真诚打造优质便捷的“家门口营业厅”

户外持续升温,很多人的心愿就是在家做个“快乐宅”。为了方便村民办理业务,遵化移动苏家洼网格的小伙伴们改“坐商”为“行商”,将服务送进村庄,为群众打造“家门口的营业厅”。

早上7点半,苏家洼网格营业厅还没开门,楼上的网格人员就已行动起来,网格长和他的同事们将KT板、横幅、宣传手册等营销用品摞在车上。“一般来说,早上8点和下午5点的时候,居民出门会比较集中,所以我们选择这个时间点来为他们服务。在这么热的天,我们将营业厅的部分业务搬到村庄,不仅省去了用户到营业厅的时间,也能提升用户对移动品牌的感知和满意度。”网格长表示。

在村庄服务点,居民咨询的比较多的是手机套餐、宽带资费硬件等内容,“也有不少用户有网络使用方面的问题,我们在征得用户同意后,会协同装维人员共同免费上门为用户做网络‘义诊’,同时也会给居民科普家宽小常识。”

面对高温,移动人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切实做到用心为民、有情重责,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提升客户口碑,拓宽移动品牌。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