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19:21: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博士硕士专家团赴迁安开展“科普乡村送健康”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基层群众健康素养,按照省卫健委“健康传播燕赵行”的活动要求,7月27日上午,唐山市工人医院联合迁安市卫健局开展“科普乡村送健康”义诊和专题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接待村民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强化了群众的健康意识,树立起正确的健康观念,改变一些生活习惯上的陋习。

据悉,唐山市工人医院作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将继续发挥医疗机构在全民健康中的“主阵地”和“主渠道”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结合健康中国行动,以了解群众健康需求、促进健康理念转变、提高健康素质和水平为宗旨,坚持将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通过健康咨询、便民服务、健康促进、义诊讲座等多种方式,加强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努力用实际行动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健康保障。

(文 崔丽罡 齐翰轩 图邢晨)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