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06:37: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首家青年人才驿站在迁西揭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雅静 通讯员 张喆)8月8日,我市首家青年人才驿站在迁西县揭牌。

该驿站的成立,旨在深入推进唐山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凤凰英才”政策3.0升级版有效落地落实,同时也是迁西县实施立体化、全景式的“青年留迁”计划,大力开展人才引进的创新举措,为该县推进青年人才建设工作开辟了新道路。

据了解,青年人才驿站入住对象为外地来迁西就业创业的“双一流”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包括在毕业学年内及毕业后一年内的毕业生),通过网上申请,即可在青年人才驿站酒店享受免费住宿服务,同行家人朋友享受酒店住宿金卡最高优惠。在驿站,青年人才能够详细了解“凤凰英才”政策、人才绿卡申领等信息,享受求职、就业、创业“点对点”一站式服务。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