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1 07:07: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3位党员干部合力救助受伤晕厥妇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丰润区泉河头镇政府3位党员干部合力救助晕倒妇女,赢得群众点赞。

8月5日上午11时27分,该镇党员干部赵广利、翟新荣、刘洋下乡返回单位途中,行至燕山陵园附近时发现路边一辆农用电动三轮车撞在树上,女性驾驶人满脸淌血并处于半昏迷状态,周围没有其他车辆和人员。3位党员干部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停下车辆上前查看伤者并及时帮她止血,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知她的家人。

经了解,伤者为泉河头镇韩庄村村民,凌晨3点到早市卖黄瓜,返回时临近中午,由于天气酷热,加之劳累和高血压基础病,导致头晕目眩,发生了交通事故。伤者家属说:“三位好心人出手相救,将伤者及时送医,我们全家人非常感激!”丰润区人民医院的接诊医生说,由于伤者有心脏支架,长期服用拜阿司匹林,导致她当时受伤后出血较多,幸亏救助及时,阻止了情况进一步恶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

得知3名同志救助受伤晕厥妇女的事迹后,群众纷纷为他们点赞。

(王媛 杨文进)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