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1 07:17: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女子服务区大出血 唐山交警伸援手带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警察同志,你快过来看一下,这里有一个女子流了好多血!”8月6日17时25分,高速交警玉田大队民警赵森带领辅警魏云峰巡逻至玉田服务区,遇肯德基员工招手求援。

赵森立即上前查看,肯德基门口台阶坐着一位女子,看起来非常虚弱,下身大出血,染红裙子。见情况紧急,赵森立即电话通知救护车,在等待救护车期间,赵森陪在女子身旁,询问女子情况。经了解得知,该女子一家四口与朋友一家自驾去秦皇岛游玩,返回途经玉田服务区,丈夫带孩子去超市购买物品,朋友一家没有进入服务区直接前行。该女子独自在外面等候时,突感下腹不适,本想坐在台阶休息一下等丈夫出来,可是一会儿工夫鲜血就顺着大腿流了下来。肯德基员工寻求民警帮助时,她已经出现晕眩症状。此时,女子的丈夫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返回,看到女子情况吓了一跳。赵森向其进行了解释,男子也联系其朋友返回服务区接孩子。

救护车赶到现场后,众人合力把女子送上了救护车,其丈夫准备上车时,两个孩子哭闹起来。赵森一手拉着一个孩子,耐心地安慰他们:“警察叔叔陪你们,不用怕,爸爸陪妈妈去看病了。”男子也告诉两个孩子,等阿姨来接他们回家。救护车驶离后,赵森将两个孩子带进肯德基,分别为其购买了饮品,然后陪伴两个孩子。18时20分许,赵森接到一名女子电话,经核实身份后,将两个孩子安全地交到其手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