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1 19:52: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发布

唐山一地两家机关单位招募志愿者

为巩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省级试点创建工作成果,推动区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落实各级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关于群团改革相关要求,促进青年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实践就业,团区委决定招募机关工作志愿者提供实习见习工作岗位。

招募人数

6人

招募机构

共青团唐山市曹妃甸区委

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宣传部

工作地点

团区委招募工作地点为城区

宣传部招录工作地点为工业区

招募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素质;

2.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

4.未参加正式工作或暂无固定工作,且有志愿服务意愿;

5.户籍为唐山市曹妃甸区或生源地为曹妃甸区的优先录用;

6.身体健康,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报名时间

8月8日—8月19日

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在报名时间内到共青团曹妃甸区委办公室(唐山市曹妃甸区垦丰大街23号,区委区政府院内人大一层112室)领取《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期间报名表可随时领取,填写完毕后及时送至团区委办公室。

咨询电话:

0315-8711817/15533157783

考核录用

报名结束后,共青团曹妃甸区委将组成审查考核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面试考核,确定录用人员。

录用管理

1.原则上机关工作志愿者服务期限为1年,服务期满后,可根据工作单位实际需求及志愿者自身意愿延长服务期限。

2.机关志愿者被录用后,要与工作单位共同签订《服务协议》。

3.服务期间,工作单位将为志愿者建立服务档案,记录志愿者服务工作情况。

4.志愿者立足本职服务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享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工作权、休息(假)权,每周工作时数遵照《劳动法》执行。

5.服务期间,志愿者应遵守《服务协议》约定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单位各项工作制度。

6.服务期间在不影响服务工作的前提下,可参加各级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执业资格考试以及各类企事业单位招聘。

7.服务期满后,志愿者应与服务单位做好交接工作,填写《志愿服务鉴定表》并提交服务工作总结报告。

待遇保障

1.工作单位按1000元/月为被聘用的志愿者发放一定的生活补贴。

2.服务期满后,考核合格的,颁发《志愿服务鉴定书》(作为志愿者服务经历和就业、创业的证明),享受相关优惠政策;考核优秀的,予以适当的表彰。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发放《志愿服务鉴定书》,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3.其他相关事宜以工作单位实际工作环境和相关准则为准。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