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08:38: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丰富未成年人暑假生活 燕京东里社区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俐莉 李雪松)为丰富未成年人的暑假生活,引导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近日,友谊街道燕京东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垃圾分类、尊老敬老等内容,组织境内未成年人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烈日下,孩子们头顶小红帽,手戴白手套,在燕京健身公园内捡拾草坪和步道上的各种垃圾。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一会儿的工夫,每个人都大汗淋漓,但积极性仍然高涨。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他们将垃圾分别放在对应的垃圾筒内,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随后,孩子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节目,来到境内姐妹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孩子们载歌载舞,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现场洋溢着老少同乐的氛围。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未成年人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也强化了他们尊敬和关爱老年人的意识,逐步形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