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18:53: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志愿同航•慧读经典!唐山名师公益讲堂招募名师

为充分发挥阅读推广人的作用,凝聚唐山名师团队的力量,激发中小学生对优秀传统文化作品的阅读兴趣,提升中小学生阅读经典的能力,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共同开展以“志愿同航•慧读经典”为主题的阅读推广人(唐山名师)公益讲堂活动。

活动已启动,现处于名师招募阶段。活动将在各公共图书馆(含总分馆)、城市书房、乡村书屋等公共阅读空间,以主题讲座的形式,邀请名师为阅读推广人,为广大中小学生解读中小学必读古诗文,并在现场开展主题书目推荐及借阅服务;还将以阅读经典读书会、读书沙龙的形式,开展共读一本书、阅读分享、读书征文等各具特色的读书交流活动。

欢迎各位名师积极报名成为阅读推广人!欢迎全市中小学生以及所有热爱阅读的市民朋友踊跃参与活动!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