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20:54: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发布

16日,迁西开展应对突发疫情应急演练

迁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应对突发疫情应急演练的公告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奥密克戎BA.4/BA.5变异株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具有更强的免疫逃逸能力。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唐山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开展常态化应急演练的指令要求,我县将在8月16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流调追踪溯源、区域封控等全流程全要素应急演练。

核酸检测范围:辖区内实际居住人口及流动人口(不分男女)

因演练需要,将有参演车辆(如救护车、警车等)、穿戴防护装备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干部在演练区域集结,请广大群众朋友不要聚集围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社交平台等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的相关视频、图片,避免以讹传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蓄意散布谣言、发布不实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迁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