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6 16:35: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17日早“文明标兵”大集与您不见不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凝聚榜样力量,共建大爱唐山。8月17日早,由市文明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美德在身边 唐山市‘文明标兵’大集”活动将在凤凰山公园西门广场举行,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参与。

自今年7月开始,为更好地凝聚榜样力量,共建大爱唐山,市文明办每周举办“文明标兵”发布活动,截至目前已发布5期共26名“周文明标兵”。在17日举行的“文明标兵”大集上,将对26名“周文明标兵”的事迹进行集中展示。

据介绍,本次“文明标兵”大集,是“文明标兵”评选发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2022年度“文明标兵”评选发布将持续进行到年终,以“周文明标兵”“月文明标兵”“2022年度十大文明标兵”三个层级向社会发布。评选结束后,还将组建“唐山2022年度十大文明标兵”巡讲团,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军营、农村、机关开展巡讲活动,让“文明标兵”的典型事迹在群众中广泛传播。

首期“周文明标兵”发布!唐山这6人上榜!

7月份第二批“周文明标兵”名单公布!

唐山7月份第三批“周文明标兵”名单公布

唐山8月份第一周“周文明标兵”名单公布

唐山8月份第二周“周文明标兵”发布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