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 11:16: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新联会:喜迎二十大 凝新聚力谋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13日,迁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召开“喜迎二十大 凝新聚力谋发展”专题会议。

据了解,迁安市新联会还将组织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少年急救官、政协委员新联会工作站、心联致惠深入、走访全部会员、创新基地建设等“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在本职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助力,在新时代彰显迁安新联会的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

迁安市新联会会长李建东带领广大会员到对现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刘建新摄

迁安市新联会会员杨秀敏到扣庄镇为退伍老军人和贫困学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爱心人士李小娇、刘永丽为“一对一”帮扶对象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刘建新摄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