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06:35: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两地试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金鹏 通讯员 余海潮 田士磊)近日,省水利厅印发通知,我市丰润区、迁安市被确定为省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以奖代补首批试点县。以奖代补试点在我市落地,有利于撬动社会资本投入,健全水土流失治理多元化投入机制,提升水土流失治理成效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今年6月,按照省水利厅印发《关于开展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以奖代补的实施意见》和通知要求,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试点申报工作,深入现场查勘,指导相关县(市、区)科学确定实施区域、建设内容及规模,研究上报推荐试点申请和实施方案;邀请省水利厅相关处室和专家到推荐县区进行现场调研;多次向省厅反映我市治理水土流失的迫切需求和争取试点在我市落地的强烈愿望,力促丰润区、迁安市被省水利厅确定为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以奖代补首批试点县。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