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06:51: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13名运动员挺进省运会网球决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为期6天的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在正定市举行,我市13名运动员获得9个项目省运会网球决赛席位。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1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市体育中心派出的15名运动员代表我市参加比赛,他们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夺得男子甲组团体(由张朝阳、孟繁政昊、崔朔嘉、李昕阳组成)、女子乙组团体(由张若娇、王艺潼、张澜伊、谷梦绮组成)第三名,并全部进入省运会决赛。我市女单运动员张若娇带病坚持比赛,展现出唐山青少年网球选手的风采,被大会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我市青少年选手在男女甲、乙、丙三个组别的单项比赛中发挥稳定。

据我市网球教练杜伟纶介绍,本次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各地市代表队都派出了一流阵容;我市代表队通过6天的角逐熟悉了对手,锻炼了队伍,为决赛阶段取得优异成绩增添了信心。

(崔雁娜 杨文进)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