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10:35: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号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开诊时间调整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开诊时间调整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感谢您对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的信任。

为方便患者就医,减少患者就医等待时间,根据唐山市卫健委要求,我院门诊开诊时间调整如下:

一、明日起(2022年8月18日),门诊开诊时间调整为上午7:30-12:00,下午2:00-5:30。

二、周六、日及节假日正常应诊,开诊时间同上。急诊24小时应诊。

三、患者可采取分时段预约诊疗,关注“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现场窗口预约、自助机预约、电话预约(工作时间3726267)等方式,合理安排就诊时间,减少到院就医等待时间。

四、来院就诊患者、已预约患者,均先到自助服务厅排号、签到,凭小票进入诊区等候就诊,避免往返跑路。

五、疫情常态化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进入医院后请保持“一米线”距离候诊。进入诊室后请保持“一室一医一患”就诊,特殊情况允许一人陪诊。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

2022年8月17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