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17:20: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收藏!唐山市内9家医院门诊时间有变!

唐山市工人医院、唐山市第二医院、唐山市人民医院、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开滦总医院、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唐山市中医医院、唐山市眼科医院、唐山市协和医院等9家医院分别发布通知,延长门诊时间。


唐山市工人医院关于延长诊疗时间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方便群众就医的有关部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缓解就医压力。我院从即日起,对门诊开诊时间作如下调整:

工作日在原诊疗时间基础上,早晨开诊时间提前到7:30,晚上停诊时间延长至18:00;为照顾外地(市、县)患者,部分专科(内分泌、消化、老年病、全科)门诊的开诊时间提前到7:00。

周六日、节假日延续原有“全年节假日无休”,并且开诊时间、停诊时间与工作日相同。

医技科室诊疗时间与门诊时间同步。

在增加周六日专家出诊频次的同时,保证各专业均有出诊,出诊时间参照新诊疗时间调整。

为保证开诊时间,窗口挂号时间调整为7:00—17:45,提倡预约挂号,微信预约、电话预约等原有六种预约方式依然有效。

唐山市工人医院

2022年8月17日


唐山市协和医院就诊公告

为方便群众就医,缓解就诊高峰期的交通拥堵,切实解决群众就医难问题,即日起我院优化门诊工作时间,具体如下:

1、普通门诊上午较以往提前半小时开诊;

2、为满足不同口腔患者就医需求,口腔延时综合门诊,接诊时间无变化,每晚停诊时间为20:30分;

3、急诊科、发热门诊、核酸检测门诊24小时开诊;

4、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口腔科门诊、皮肤科门诊、神经内科门诊、心内科门诊、老年病科门诊、儿科门诊、普外专家门诊、骨科门诊、妇产科门诊、慢病门诊全年无节假日均正常开诊;其余科室门诊周一至周五每天开诊,周六、日上午正常开诊。

唐山市协和医院

2022年8月17日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

门诊开诊时间调整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感谢您对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的信任。

为方便患者就医,减少患者就医等待时间,根据唐山市卫健委要求,我院门诊开诊时间调整如下:

一、明日起(2022年8月18日),门诊开诊时间调整为上午7:30-12:00,下午2:00-5:30。

二、周六、日及节假日正常应诊,开诊时间同上。急诊24小时应诊。

三、患者可采取分时段预约诊疗,关注“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现场窗口预约、自助机预约、电话预约(工作时间3726267)等方式,合理安排就诊时间,减少到院就医等待时间。

四、来院就诊患者、已预约患者,均先到自助服务厅排号、签到,凭小票进入诊区等候就诊,避免往返跑路。

五、疫情常态化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进入医院后请保持“一米线”距离候诊。进入诊室后请保持“一室一医一患”就诊,特殊情况允许一人陪诊。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

2022年8月17日



开滦总医院关于延长门诊开诊时间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为方便群众就医,缓解高峰时段就诊交通拥堵等问题,按照市卫健委统一工作部署,自8月18日开始,开滦总医院工作日所有门诊提前半小时开诊,下午延长半小时停诊,周六上午、周日全天开诊时间不变。具体时间为:

工作日:7:30-11:30,14:00-17:00。

广大患者可根据门诊调整时间错峰就诊,根据疫情变化及防控要求,就诊前请您配合预检分诊测温、验码及流行病学调查。开滦总医院将始终致力于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并祝广大患者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开滦总医院

2022.8.17


唐山市第二医院关于延长门诊就诊时间的公告

为方便患者就医,缓解就医高峰交通拥堵,切实解决群众就医难问题,根据唐山市卫健委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延长门诊诊疗时间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专科门诊、综合门诊上午出诊时间提前至7:30,下午出诊结束时间至17:30。

二、周六、周日综合门诊正常出诊,出诊时间为上午8:00—11:50,下午14:00—17:30。

三、周六、周日上午专家门诊,出诊时间为上午8:00—11:50。

四、鼓励就诊患者采取分时段预约诊疗,可关注“唐山市第二医院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电话预约(工作时间2066321)等方式预约挂号,合理安排就诊时间,减少到院就医等待时间。

五、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进入门诊大厅后请保持“一米线”距离、隔座就坐候诊。进入诊室后请保持“一室一医一患”就诊,特殊情况允许一人陪诊。

此通知自2022年8月18日执行。

唐山市第二医院

2022年8月17日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延长诊疗时间的通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方便群众就医,缓解医院就诊高峰期交通拥堵,切实解决群众就医难问题,优化调整门诊就诊时间,具体如下:

1、窗口分诊时间和门诊诊室开诊时间提前半小时。

2、实行无休日门诊,周末、节假日各专业门诊均正常开诊。

3、实行分时段预约挂号,患者可以通过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官网、电话(正常工作时间0315-3726688)、现场、微信、自助机进行分时段预约,减少等候时间。

4、根据门诊就诊患者量及需求动态调整门诊的开、关诊时间,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

2022年8月17日


唐山市眼科医院优化门诊应诊时间通告

为方便患者就医,缓解群众就医难和医院门前交通拥堵,唐山市眼科医院优化门诊应诊时间:

一、提前应诊,延长诊疗时间,保证患者有序就医;自2022年8月17日起,眼科医院门诊应诊时间由原来的上午7:45--12:00,下午2:00--6:00,调整为上午7:20--12:00,下午2:00--6:00。

二、中午时段眼科医生正常应诊;眼科急诊24小时全天应诊。

三、眼科医院为无假日医院;星期六、星期日及节假日正常应诊。

四、加强专家和技术骨干医生上午门诊应诊;专家和技术骨干医生下午手术。

五、患者按时段预约挂号,错开患者就诊高峰期。

六、优化医院停车位管理,医院工作人员疏导医院停车场内及医院门前道路车辆,缓解患者高峰期车辆的拥堵。

七、医院职工上、下班,原则上不提倡开车,乘坐公交车、电动车等。

八、引导出院患者每日上午8:00前离院,提高医院停车位使用率,方便门诊患者就诊。

附:眼科医院门诊应诊时间表

唐山市眼科医院

2022年8月16日


唐山市中医医院关于延长门诊工作时间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方便群众就医的有关部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缓解就医压力及交通拥堵。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我院从即日起,对门诊工作时间作如下调整:

1.自2022年8月18日起,工作日门诊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7:30-12:00,下午14:00-18:00。

2.周六日及节假日,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7:30-12:00,其余时间不变。急诊24小时应诊。

3.医技等科室诊疗时间与门诊时间同步。

4.患者就诊可通过唐山市中医医院微信服务号提前预约,来院患者也可在门诊大厅自助挂号机、人工窗口进行现场挂号,患者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错峰就诊,减少就医等候时间。

5.疫情常态化期间,请就诊患者及家属来院前做好个人防护,候诊过程中请注意保持合理防疫距离,进入诊室后请保持“一室一医一患”就诊。

唐山市中医医院

2022年8月17日


唐山市人民医院关于调整门诊工作时间的公告

为方便群众就医,缓解医院就诊高峰期交通拥堵,切实解决群众就医难问题,自2022年8月18日起,唐山市人民医院调整门诊工作时间,具体如下:

1、提前半小时

正常工作日窗口分诊时间和门诊诊室开诊时间较前提前半小时。

2、无假日门诊

实行无假日门诊,周末、节假日各专业门诊均正常开诊。同时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等开设节假日专家门诊。

3、分时段预约挂号

实行分时段预约挂号,患者可以通过唐山市人民医院官网、电话(正常工作时间0315-2861580)、现场、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医院小程序、自助机进行分时段预约,减少等候时间。

4、动态调整开关诊时间

根据门诊就诊患者量及需求动态调整诊室的开、关诊时间,开设延时门诊服务,儿科、妇产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开设午间门诊,中午11:30-14:00不间断开诊,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唐山市人民医院门诊开诊时间表

来源:唐山市工人医院、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开滦总医院、唐山市第二医院、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唐山市眼科医院、唐山市中医医院、唐山市人民医院、唐山市协和医院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