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06:37: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 86家用人单位提供1850个岗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 通讯员 田双源)“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了这个女性求职交流的平台,今天我找到了心仪的岗位。”8月18日,在2022年唐山市女性专场招聘会上,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石梓萱信心满满地说。

本场招聘会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人才发展集团联合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唐山百货大楼、成联电子、天壤地产等86家用人单位,为800余名女性参会求职者提供了教师、医护、财务、法务、文员、销售、运营等20多个类别的1850个岗位,356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就是借助唐山人才政策3.0版出台的契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吸引市内外女大学生来唐就业创业。今后我们还会根据求职妇女和企业人才招聘需要,联合市就业联席会成员单位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不断充实妇女创业就业指导培训内容,创新“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方式,畅通供求对接渠道。”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王晓艳接受采访时说。

据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场部部长赵政宇介绍,今年以来,市人社局以实施高校毕业生引进增长计划为抓手,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岗位开发、信息征集、平台对接力度,全力吸引集聚高校毕业生来唐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截至8月16日,累计征集毕业生信息14.98万人,开发就业岗位14.76万个,签约引进毕业生81023人。预计年内引进数量达到10万人以上。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