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06:40: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第四届未成年人书法(绘画)大赛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 通讯员 白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在中小学生中凝聚奋进力量,培育筑梦精神,提升广大未成年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第四届未成年人书法(绘画)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8月18日至9月10日。参赛条件为:我市年龄在6周岁至17周岁的未成年人,热爱书画艺术。大赛组别:书法少儿组(6-11岁)、书法中学组(12-17岁)、绘画少儿组(6-11岁)、绘画中学组(12-17岁)。参赛作品内容题材要求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与家乡的巨大发展变化,绘画围绕历史民俗、自然生态、家乡新貌等方面展现,书法选取名人诗词、红色经典等健康向上、具有正能量的内容进行创作。书法作品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作品包括儿童画和国画。作品尺寸要求现场作品规格与形式,最大尺幅不超过四尺整纸,一律竖式,可采取对联、斗方等形式。

大赛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市级专家组成评审团,最终评选出个人单项奖、集体组织奖。收稿地址:唐山市建设路25号 唐山传媒大厦1119室——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联系人:田老师(15531565385)。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