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07:09: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警医接力施救 伤者转危为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 通讯员 杨仕满 桑思照 )近日,一女子骑行路上受伤倒地,神志不清。滦南交警大队执勤警力接群众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将伤者护送至医院,协助伤者接受救治。

当天8时许,一位好心群众在创新路中大街找到滦南交警大队执勤人员,称不远处有人受伤,急需救助。辅警汤强、王震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满身是血,神志不清,身旁有一辆电动自行车。执勤交警立即拨打120,一边向上级报告,一边对伤者进行简单救治。滦南交警大队接报后,立即就近指挥县城巡逻的闫明哲等5人前往现场救助,等120救护车赶到,他们和医护人员一起将受伤女子抬上车。为赢得宝贵救治时间,交警驾驶警车护送,一路疾驰,原本20分钟的路程,他们仅用3分钟就赶到了县医院。闫明哲等3人把伤者抬到急救中心,并抬着伤者进行各项检查,家属赶到了解情况后一再向施救交警表示感谢。经医护人员抢救,伤者逐渐恢复生命体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