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09:51: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卫生健康委

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致全市广大医务

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医师及医务工作者: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长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足岗位、务实创新,奋发进取、勇毅前行,在疾病预防治疗、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技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被需要被召唤的时候挺身而出,用生命相搏的职业担当,坚守在抗疫最前线和疾病防治第一线,与各界干部群众心手相连、并肩战斗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钢铁长城,充分彰显了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你们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大爱无疆,医者仁心。正是因为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有那岁月静好,这个世界会因你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全心全意投身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去,为统筹疫情防控和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这个属于医师的节日里,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19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