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 10:3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远东漫画》微信公众号

漫画丨开学啦

开学啦,又是一年开学季。学生们告别假期,回到学校,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身影,背着装满希望的书包,沿着花开的方向一路向前,启程奔赴人生新的一段美好行程。

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没有哪一种风景可以媲美青春,没有哪一份努力比学习更纯粹,没有哪一处抵达比学校更令人向往。校园里集合了阳光、力量、希望和未来等所有美好的元素,在这里,努力可以成就人生,坚持能够赢得美好,奋斗会让青春无悔。新学期伊始,正是扬帆启航的好时候,学习,学习,唯有用学习来致敬青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胸怀远大志向,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闪发光。

最美的遇见叫开学季,最好的期待是未来可期。金秋九月,赴一场成长之约。《远东漫画》把满满的祝福送给我们每一位童年、少年、青年: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加油吧,加油!

作者简介:

韦远东,男,河北唐山人。

创办的微信公众号《远东漫画》,主要围绕生活、励志和情感三大主题创作,秉持轻松幽默、风趣诙谐、雅俗共赏、寓教于乐的艺术追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时代正能量。

代表作《我们一起向未来》(冬奥系列漫画)、《雷锋—我们的榜样》(雷锋精神系列漫画)、《致敬,逆行者!》(抗疫系列漫画)、《白天最短,思念最长》、《减肥是个高大上的事》等。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