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5 06:37: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关爱未成年人丨为困境儿童和困难家庭学生献爱心 唐山市红十字“99公益日”活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日前,市红十字“99公益日”活动启动,市红十字会将携手腾讯公益,广搭爱心平台,动员爱心组织、企业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营造人人参与公益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全国各地公益组织牵头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倡导人人公益、透明公益和理性公益的公益慈善文化。市红十字“99公益日”活动期间,我市将积极推动两个公益项目,即:“冀小红爱心助学”项目,众筹款项将用于孤儿、单亲、大病困难家庭学生学习生活所需,助力求学梦想,点亮一个家庭的希望;“关爱困境儿童”项目,众筹款项将为血液病、脑瘫患儿救治和孤独症患儿筛查、诊断、救治提供帮扶和关怀,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助力他们早日康复。

此次活动是市红十字会积极探索以“互联网+公益”新模式提高红十字人道服务能力、关爱群众的实际举措。公众可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腾讯公益”,进入后点击“捐一笔”进行参与,捐助成功后获取捐赠证书和爱心小红花。

市红十字会倡议,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团体会员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爱心单位、爱心个人,积极参与这场全民公益活动,为更多困境儿童、困难家庭学生圆梦。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