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9 15:09: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工人医院刘晓明在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工作中获赞

近日,唐山市工人医院收到了河北省全科医学岗位培训中心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唐山市工人医院全科医疗科主任刘晓明同志进行了表扬。

作为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评估专家,2022年6月至8月,刘晓明受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在河北省全科医学岗位培训中心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全科专业基地组织下,参与了河北省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以及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的评估工作。评估任务重、要求高,受邀者均为全科教学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的专家。刘晓明以在评估工作中展现出的坚持原则、勇于担当、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赢得了河北省卫生健康委领导、河北省全科医学岗位培训中心和受评基地的普遍好评,为医院赢得了荣誉。

刘晓明自2016年担任全科医疗科负责人以来,认真学习全科医学相关知识,并认真参加国内、省内师资培训及规培管理培训,履职尽责,在医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各兄弟科室协作和帮助下,开拓了唐山市首家独立全科医学新科室、新专业。在她的辛勤努力下,唐山市工人医院成为唐山市首家开展全科医学省级继续教育学术会议、河北省全科医学转岗培训会议、河北省全科医学心身整体医疗专业学术会议等活动的承办单位,也是唐山市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发起者和首任主任委员单位。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